西語電視主播:神韻舞蹈使觀眾情有獨鍾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4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的第5場演出圓滿落幕,芝加哥西班牙語電視臺福克斯13頻道《今晚世界新聞》(Hoy Noticias Mundo Fox 13)主播、記者妮可•蘇亞雷斯小姐(Nicole Suarez)和母親一起觀看了演出,她認為神韻使人們了解到真正的中華文化,並讚賞神韻舞蹈演員們的在舞臺上的舉手投足都令觀眾們特別喜愛。

西語電視臺主播兼記者妮可•蘇亞雷斯:「我喜歡整個(神韻)演出,包括她的舞蹈、音樂、歷史、歌唱,我認為(神韻)就像集一切之大成,使不了解什麼是中國的文化的人能真正了解她,所以你首先了解到了歷史,然後觀賞到舞蹈,我認為這是非常完美的。」

妮可•蘇亞雷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節目,我想是舞蹈《漢風綺麗》,當演員們拖著粉色的長袖出場時,絕對美得讓人窒息,我認為她們是那麼的優雅,我希望我也能像那樣跳舞。」

蘇亞雷斯小姐讚賞神韻演員們的天份和巡迴世界、弘揚中華文化的壯舉。

妮可•蘇亞雷斯:「她們非常有天份,可以帶給你活力,神韻演出不僅有關舞蹈,她是傳播文化和教育人們甚麼是中華文化,我認為他們巡迴世界來實踐(這個宗旨)非常偉大。」

妮可•蘇亞雷斯:「這使我更加激賞(神韻),她們在舞蹈中蘊含的激情,從她們的舉手投足中都可以看到,她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都可以使觀眾情有獨鍾。」

蘇亞雷斯小姐還表示每當神韻蒞臨,一定要去觀看。

妮可•蘇亞雷斯:「我會說,很遺憾你錯過了這場演出,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出,因為演出無與倫比,你必須去看。每當你有這樣的機會,如果演出來到芝加哥,或來到你們的城市,一定要來觀看神韻,因為這是一件使你對不同文化不但大開眼界,而同時又可以觀賞優美舞蹈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