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觀眾: 神韻無疆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4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的第四場演出,在爆滿盛況和觀眾掌聲中,圓滿閉幕。諾拉•莫利納女士出生於墨西哥城,她認為神韻展現的內涵,能讓來自不同國度的人接受。而來自俄羅斯的安娜•達特桑女士則被神韻表現出的傳統中華文化內涵,深深折服。

諾拉•莫利納女士表示能在美國觀賞到如此美好的神韻演出,感到自豪。

諾拉•莫利納:「我相信演出真正的展現出,無論你是來自哪個國家,無論你是哪一代人,你都能去享受她(神韻演出)、我喜愛她。音樂以及手工製作的服裝,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這真棒。我很高興和自豪的是,我們在這裡(美國),能夠去享受和了解(中華)文化,特別是在這個美好的國家、在這自由的國度、能夠看到人類能成就的如此美好的事(演出)。她們透過音樂、服飾以及舞蹈來闡述一切。今天我們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

安娜•達特桑女士希望如此美麗非凡的演出能讓更多的人看到。

安娜•達特桑:「我周遊世界各地,但這場演出,這樣的表現力絕對是出色的。我看過很多演出和表演,但我從來沒有見過類似神韻的演出,真是美麗動人,精彩萬分。闡述故事的節目真是精彩。服裝、現場氣氛及舞蹈,都讓人更容易去了解文化,當人們能看到、能夠真正看到。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特殊的方式向人們展示中國文化。我看到很多人帶著孩子一同來觀看演出,這真的非常好,讓年輕一代能更多地了解中華文化。」

安娜•達特桑:「我真的很感謝來到此地的這些藝術家們辛勤的,美麗非凡的成就。這真是了不起。我希望你們(神韻)能再來芝加哥。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