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塞爾觀眾週末觀神韻 目不暇接 感受正面能量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星期六在布魯塞爾的兩場演出再次迎來了這個國際中心的精英們。許多歐盟與北約的官員低調顯身,還有許多商界、藝術界的人士前往觀賞。演出過程中,觀眾席上除了掌聲與笑聲,還不斷爆出一陣陣的高聲叫好。演出結束之後,觀眾們起立鼓掌,依依回首,不忍離去。

Buhl一家錯過了神韻在法蘭克福的演出,這次專門驅車來比利時欣賞神韻。

法國駐法蘭克福銀行Cornelia Buhl:「我看到的是一個對中華文化和舞蹈非常生動而愉悅的詮釋,一個非常令人愉快的夜晚,非常值得推薦。」

歐盟委員會官員Balazs Nyul-Donka:「非常有靈性,如神話般,從古老的歷史中演化而來。」

企業主Anna Shapshnikova :「我感受到非常正面的能量。再過兩個星期我就要分娩了,當開始看演出的時候,我感受到孩子在肚子裡動來動去,也許那音樂非常感性,讓孩子有共鳴。所以,真的很感人,非常打動我,非常好非常正面的感受。」「 中國人和中國文化總是與精神層面的價值緊密相關,不光是文化上的價值,還有精神上的價值。」

法語教師Stephanie Hublet:「最後一個節目場景,神佛再現,非常強大的能量,非常的正面。 我覺得確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空,不應該被人們遺忘忽視,在這個物慾享受和非常快節奏的世界,不能遺忘了根本。」

農場主Xavier Gobeaux:「演出蘊涵了許多內容,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我覺得要想看全,至少要看兩遍。」

新唐人記者李月、仁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