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神韻回答生命根本問題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Vanvlasselaer先生和太太在觀賞了4月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演出後,感嘆他們從演出中獲得滿滿的能量。

擁有私人診所的Rita Crabeels女士讚嘆演員們的整體配合天衣無縫。

私人診所主Rita Crabeels:「整個舞蹈團體非常有凝聚力。我沒有看到任何半點錯誤。演出非常美麗神奇,因為整個團體的相互配合。」

不光是神韻的舞蹈、音樂、天幕讓Rita Crabeels 感到不可思議,演出所表現的時空更如奇蹟般美麗。

私人診所主Rita Crabeels:「我感受到滿滿能量,非常開心愉悅的感受。那些神話般的場景,那些用美麗的奇觀創造的世界,從最後那些神佛從金色的世界中款款而來的畫面中,你就能看到。」

身爲企業主的Vanvlasselaer先生從演出中領悟到:「演出回答了一些最根本的問題,就是那些超越塵世之外的生命,那些神,造物的過程……那是和我們現代科學認識世界所不同的方式。」

企業主尤其是演出所表現的中華文化,讓Vanvlasselaer先生感到充實。

企業主Vanvlasselaer:「這個演出主要想表現的是中國幾千年綿延不息的文化,鼓勵人們去更多考慮人生,不是僅僅從物質上考慮,而是從精神上考慮。這一切都用一種非常生動的方式表現出來了,能充實人的思想。」

新唐人記者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