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船獲訊號 尚不能確定與馬航關聯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中國大陸船隻在印度洋搜尋馬來西亞航空MH370時,偵測到與MH370黑盒子發出訊號「頻率一致」的脈衝訊號,但澳洲總理艾波特說,目前搜尋團隊並不能確定訊號與MH370有關,這是一次非常艱難工作,必須要謹慎。

據中央社報導,海巡01輪的黑盒子搜尋儀偵聽到頻率為每秒37.5kHz的脈衝訊號。

MH370黑盒子的製造商美國漢威航太公司(Honeywell Aerospace)發言人說,這與MH370資料紀錄器和座艙通話記錄器的頻率一致。

根據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發布的聲明,距離偵測到訊號的地點約90公里處,有人目擊到一些白色物體漂浮在海面。

JACC負責人修斯頓警告:「現階段還沒證實訊號和(白色漂流)物體與失蹤班機有關。」

JACC今天(6日)在聲明中重申,還沒證實訊號和MH370有關聯。

訪日的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在東京告訴記者:「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困難的搜尋工作。我們在非常龐大的搜尋區域裡,尋找1架位於深海海底的飛機。」

「我們必須非常謹慎,不能太快下定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