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主播再觀神韻 獲得深刻啟迪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布萊恩•約翰遜可以說是美國西雅圖地區電視臺的傳奇人物,他主持新聞節目超過50年。今年是他第二次觀看神韻,他非常稱贊神韻,也對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信息有深刻的體會。

布萊恩•約翰遜在去年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以後,就已經愛上了神韻。禮拜五晚他在西雅圖麥考劇院再度觀看演出。

前資深電視主播布萊恩•約翰遜 :「我無法確切的描述那是甚麼。不知是因為全新的節目編排,還是因為新的舞臺佈景設計,但是演出裡所有的元素都更鮮活。」

出於新聞主播的敏銳,布萊恩從本地政治家們的反應中看到神韻受歡迎的程度有增無減。他在去年就留意到,中共領館試圖對當地政治家們施壓阻撓神韻演出的企圖破產。

布萊恩•約翰遜:「我注意到神韻得到了州務卿的褒獎,還得到了西雅圖市長的褒獎,節目冊上列出的恭賀神韻演出的州參議員,州眾議員的名單有一長串。我留意到,名單裡包括了參議院裡最民主的一位,還有其中最保守的政客之一。」

布萊恩認為神韻帶給他輕鬆愉悅的同時,給了他更深刻的人生思索,他樂於把這視為挑戰。

布萊恩•約翰遜:「演出很振奮人心,她讓你嚴肅的思考。這聽上去好像不合邏輯。振奮,又讓你去嚴肅的思考。我不認為我們能一直活的那麼輕鬆,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享樂。人活著就應抱有這樣一念:這件事帶給我的挑戰是甚麼。所以,今天這個禮拜五的晚上,我得到了娛樂性,同時我也遇到了挑戰,我在體味幽默詼諧的同時,也獲得了深刻的啟迪。」

布萊恩更從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布萊恩•約翰遜:「在演出的最後,未來回歸美好的那一幕。我認為表達了一個大家都期盼著美好的結局。我相信未來一定會變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張亮、張勇進美國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