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猜猜下一個會是誰(組圖)

邪不壓正,善惡有報,這是亙古不變的天理。縱觀古往今來的一個個暴君,沒有一個好下場。這正應了中國的那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古往今來放過誰?」

以縱情聲色、奢華無度以及焚燒羅馬城和迫害基督徒而臭名昭著。尼祿的恐怖統治、瘋狂屠殺和對基督徒的殘酷迫害,激起了元老院的反對,人民大眾奮起反抗。西元68年6月9日,逃命中的尼祿身邊只剩三、四個僕人,絕望中,他將匕首刺入自己的喉嚨,史上最殘暴的君王就這樣結束了生命。

1945年4月30日,德國法西斯頭子、二戰元兇希特勒在蘇軍攻入柏林,逼近總理府的情況下,結束了其罪惡的一生。幾天後,德國宣佈投降,在希特勒的總理府花園內,蘇軍找到了兩具屍體,經解剖和法醫檢驗,確認是希特勒及其情婦愛娃•勃勞恩。

窮奢極欲,無法無天。2011年10月20日,在家鄉蘇爾特落入執政當局武裝之手,卡扎菲最後時刻狼狽不堪,他雙腿中彈,躲進了下水管又被拖了出來。卡扎菲乞求過度委士兵「不要開槍」,但他最後還是中槍身亡。

目前在中國,有一個人的下場將與以上諸君十分相似。大家猜猜吧,這個人會是誰呢?傾一時。清洗異己,濫殺無辜,先後以「肅清反革命」殺人兩千萬。1961年,時任前蘇共總書記的赫魯赫夫做出一項震驚世界的決定——把史達林的遺體移出列寧墓。史達林的棺材被放入墳坑後,上級命令把一卡車混凝土澆在上面,將他牢牢蓋住,以防有人盜墓鞭屍。

前羅馬尼亞共產黨黨首。曾多次訪華,為中國人所熟悉。1989年12月羅馬尼亞刮起一場政治風暴,幾天後齊奧塞斯庫及其夫人埃列娜竟倒在本國人的槍口下。歷史反復證明:「任何專制的暴力一旦與人民的正義之師交戰,他們必將粉身碎骨」!齊奧塞斯庫最終用自己的結局,再一次證明自己的格言。

2006年,巴格達時間12月30號早上六點鐘,薩達姆上了絞刑架。伊拉克的官員表示,之所以選擇這一天,而且只是處決薩達姆一個人,是希望大家能夠記得這一天。薩達姆最崇拜的人是史達林,他希望自己能夠像史達林一樣對權力有著牢固的掌控。在薩達姆統治的時候,太多的人沒有經過公正公開和公平的審判,就丟失了生命,但是今天,當伊拉克人對待薩達姆的時候,用的是法律手段。

窮奢極欲,無法無天。2011年10月20日,在家鄉蘇爾特落入執政當局武裝之手,卡扎菲最後時刻狼狽不堪,他雙腿中彈,躲進了下水管又被拖了出來。卡扎菲乞求過度委士兵「不要開槍」,但他最後還是中槍身亡。

目前在中國,有一個人的下場將與以上諸君十分相似。大家猜猜吧,這個人會是誰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