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NATWA-NY分會)第四屆畫展開幕

北美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第四屆畫展於三月廿九日舉行開幕,共有一百多人參加,熱鬧非凡。共有25位藝術家參與,以台美人的人,事,物做為這次藝術展的主軸來突顯主題:「柔性聯手,文化深耕」, 而且我們也特別邀請前輩名聲樂家高雅美女士來共襄盛舉。

展出的作品有油畫、粉彩、水彩/粉彩、亞克力、雕塑,及攝影等等。展覽者是北美台灣婦女會會員,有鄭明珠的壓花拚圖 (秋夜,我家池塘),曾淑津的亞克力(預言,創造),方秀蓉的(逃生兔及醉蟹),張美華的粉彩(長島市景、螃蟹),陳芳玉的台灣掠影,林榮峰副會長的油畫(高雅美女士歷史畫像,林書豪的雄姿),現任會長王寶蓮的水彩/粉彩(玉山日出),油畫(台美人的足跡),黃春英的雕塑(女兒頭像),另有陳麗莎,陳彩悅,解永寧, 羅正英,黃麗英,張惠美,林吟珍,陳春蘭,許彩薇,蔡宜芳,黃滿玉,吳漱玉參與此次成功的畫展

開幕式中王寶蓮會長報告年度活動後,請文教中心張景南主任致詞,他鼓勵婦女㑹百尺竿頭更上一層,並感謝婦女㑹長久以來對社區的貢獻。最後王寶蓮會長舉行交接禮,由林榮峰接任下屆會長。

展覽將於四月八日下午一點結束,歡迎攜友帶朋參觀。

展出地點:紐約第一銀行 AMERASIA BANK. 41-02 Main St 2 樓 Flushing NY 113541, 進口在41 Ave。
展出時間:3/28-4/8/14 上午10點至下午4點。星期六至下午3點。星期天休息。展至四月八日下午一點。

會長林榮峰敬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