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西雅圖名流追捧成時尚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結束了加州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有「翡翠之城」美稱的美國西雅圖市,在市中心麥考劇院展開四天五場演出。多年來神韻的盛名一直在當地主流社會傳播,觀看神韻演出已成了名流追捧的時尚。

對於女士們來說,神韻演員典雅輕盈的舞姿讓她們羨慕。

2014年Mrs. Washington得主Karen Caldwell:「演出很美,舞蹈的部分我最愛女演員長長的袖子,絲綢,真的太迷人了。」

語言思維訓練家Lindagail Campbell:「蓮花仙子那個節目真的很神奇。那些粉色的扇子,我和朋友回去後會練習怎麼走路,那麼平穩而又飄逸,像那些美麗的女演員一樣。」

對於同行來說,神韻的舞臺設計精美而行之有效。

馬戲表演技術總監Ian Jamison:「講故事是通過動態天幕以及演員的現場表演。我認為演出把二者很好的結合在一起。技術方面,燈光和聲效很棒。」

獲得今年Mrs.Washington桂冠的凱倫女士驚嘆於動態天幕的運用,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2014年Mrs Washington得主Karen Caldwell:「我沒想到演出還加入了那麼多動態的效果。我不知道原來天幕會動的。我很驚訝於觀眾的注意力一直被緊抓著。太驚人了。色彩也很美麗。」

美妙的音樂和現場東西方器樂的合奏,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語言思維訓練家Lindagail Campbell:「現場演奏,音樂很動聽。那個女演奏家拉的傳統樂器(二胡),加上鋼琴伴奏,美的讓人窒息。」

馬戲表演技術總監Ian Jamison:「我最愛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奏和完美的融合。還有特別把中國樂器搬上舞臺,我覺得這讓我們西方人更仔細的欣賞。」

多年從事舞臺技術總監的伊恩先生特別讚賞主持人的解說:「兩位主持的解說也很棒,讓觀眾能夠了解下一個節目的概況。把觀眾在情緒先帶入戲中。演出很棒。」

精通演講培訓的語言思維訓練家坎布爾女士表示,神韻在各方面同時帶給觀眾的愉悅感受,連她都很難用語言去描繪出來。

語言思維訓練家Lindagail Campbell:「文化的啟迪,各種感官的體驗,讓你五臟六腑都感到愉悅,演員通過肢體動作,高超的技巧,舞蹈,典雅,再加上故事情節、音樂襯託,讓所有人都欣然入戲,感覺時間就在晃眼間飛逝,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張勇進美國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