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附防竊裝置 官員讚揚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韓國三星電子公司將在Galaxy S5智慧型手機中附加免費的防竊裝置,今天(4日)贏得兩位參與國際反盜竊手機聯盟的美國官員所讚揚,他們表示,這兩項裝置在確保本產業在美國銷售的每支手機上有效嚇阻盜竊,邁進了一步。

據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找我的手機(Find My Mobile)和再開啟鎖(Reactivation Lock)這兩項裝置能讓使用者追蹤手機,並要求在重新設定手機時輸入所有者的帳戶資訊。這兩項裝置會裝在手機中,但需使用者啟動。

紐約州檢察長史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和舊金山聯邦地區檢察官蓋斯康(George Gascon)發布聲明說,在Galaxy S5智慧型手機上「提供三星『找我的手機』和『再開啟鎖』裝置、並允許免費啟動的決定,有效地嚇阻了盜竊。

史奈德曼、蓋斯康和倫敦市長強生(Boris Johnson)都是「確保我們的智慧型手機倡議」(Secure Our Smartphone Initiative)的共同主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