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機會多 16企業現場面試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今天下午(4月4日)有來自美國和台灣的16家企業,在曼哈頓為需要找工作的留學生提供面試的機會,一起去看一看。

這16家企業包括CSI科技集團、大東山珠寶、臺塑集團、協和門窗、大陸工程和台灣銀行等。

美國就業輔導基金會執行長周白萍:「一年一度的就業博覽會,我們只辦一次,剛開始的時候一點到一點半是有廠商介紹,那是非常重要,廠商在上面可以看到今年來的留學生,大概有150位。 」

前來面試留學生都感到收穫很大。

面試留學生NYU新聞系:「我面試了大概3家,覺得還不錯,蠻多機會的,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平臺,給台灣留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加入這裡的企業。」

面試留學生NYU新聞系:「我是NYU今年5月畢業的學生,有這個活動就來參加,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職位,所以今天的收穫也不少。”

不同於其他提供就業的企業,今天的這16家企業除了為留學生提供工作機會外,還為他們解決HB1工作簽證。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