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章天亮】太陽花意義 台灣未來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連線章天亮】太陽花意義 台灣未來

章天亮:學生們現在展現出來這種和平、理性的風貌,確實是政治上比較成熟﹔同時呢,我想他們這些做法也是為社會負責,就是不會讓台灣的未來變得像香港的現在那樣。

但是我想在具體的策略上,還是有一些可以商榷的地方,比如說是不是「先立法再審查」,
一旦糾纏「技術細節」之後的話,「程序正義」它不是一天就能夠實現的,而且在操作過程中,還有很多空子可以鑽。

所以現在學生們,他們首要的任務:要提出他們的「道德訴求」,告訴民眾,馬英九跟中共在簽訂這個服貿協議,而中共是一個甚麼樣的政權?它是一個反人類的政權。

這方面有很多的罪惡,包括中共很多的高官因為「反人類罪刑」被起訴,在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歐洲議會、美國議會他們都有一些決議去揭露這樣的罪惡,如果要是跟這樣一個(中共)政權簽署協議的話,你怎麼能指望他們(中共)將來會遵守這樣的協議?我想當這種「道德正義」能夠實現的時候,「程序正義」的實現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