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打手許文有出狠招 遼寧訪民處境危

【新唐人2014年4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采訪報導)中共取消勞教制度後,對各類異議人士和訪民的迫害并沒有停止,而是改換名目,變本加厲。而對此前揭露勞教所酷刑迫害的受害者更是秋後算賬,加以報復。

4月4日,遼寧訪民朱桂琴表示,從勞教制度取消后,她們並沒有感到輕鬆,反而更加艱難。她認為遼寧變成現在這種處境,主要問題是因為瀋陽市公安局局長許文有,為了陞官不擇手段的對付她們這些訪民及一些異議人士,他把這些弱勢群體稱作「罪犯」,以「擾亂社會秩序」罪名進行維穩。

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瀋陽市公安局局長許文有,中共兩會期間,在「人大會」上放出狠話,對這些異議人士和訪民採取「刑事拘留,最後判刑」的狠招打壓。

曾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到酷刑的訪民朱桂琴及她同命運的朋友,就領教了許文有的狠招。

2014年剛剛進入4月,遭到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的訪民朱桂琴對《新唐人》記者敘述她和她的難友在這3個月的遭遇。

朱桂琴:「就是瀋陽市那個副市長許文有流氓局長,在人大會上放出惡毒建議『誰犯罪,刑事拘留、最後判刑』,你只要去上訪,他就指使地方政府僱用黑社會進行截訪。上北京堵截你、綁架你、抓捕你,抓回去,任意拘留,就定你「擾亂社會秩序」。今年1月1號到現在,我是4次拘留,我姐姐2次拘留。」

朱桂琴表示,他們瘋狂截訪抓人,到達了令人髮指的地步,「兩會」敏感期間,撫順拘留所幾乎將近40人。68歲的老人,還有架雙拐的殘疾人,還有2個女的沒有進京,在家織衣服,撫順市裡公安局長唆使當地派出所所長,帶著人把訪民叫趙素芬(音)的家門撬開進行抓捕。

「人家不給他開門,在屋裡把門反鎖,他就叫撬鎖公司把門鎖撬壞了,從裡頭把人架出來送進拘留所,這個女的送進拘留所之後,把腳上鞋一脫,上身衣服扒個精光,只剩三角內褲,2月28號大冷凍的天氣啊,3個小時啊,誰也受不了。晚上派出所拉回去用刑,半夜發病又去醫院搶救。10天期滿的時候,派出所的又來了,給她續加10天,28號抓的,放出來的時候,兩會結束了,怕她進京上訪。」

朱桂琴還證實「一個叫張志紅的本身就有精神病20號在家睡覺呢,把她家門撬開也關進拘留所。另外還有一個鄉村女數學教師,人在住院,從醫院里給人架出來就關進拘留所。更甚的瀋陽的一個訪民到現在8個拘留所,8次拘留。3月10號有個訪民在朋友家聊天,給抓起來刑拘,現在刑拘最少30天。」

朱桂琴說,這個許文有,公安局長、瀋陽市副市長、全國人大代表,說什麼『兩次刑拘不奏效的,就可視為犯罪』。拘留訪民就象家常便飯。

「『兩會』撫順清原的2個訪民在去北京的車身上,他們坐飛機給人截回拘留,瀋陽林明傑在家門前散布,父親還有病就隨意抓起來拘留。還有個66歲市委出來的老太太,幾天前也給抓回當地刑拘了等等。」

朱桂琴最後表示,自從許文有當上局長,什麼千奇百怪的事情都會發生。刑事拘留、抓捕訪民已近瘋狂成度。希望海外的媒體能為訪民揭露這個敗類、讓這些弱勢群體能過上正常的日子。

在遼瀋瀋陽的公安系統內部,許多人都知道瀋陽市公安局局長許文有有個「好大哥」,這個「好大哥」就是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二零零五年九月,「好大哥」為許文有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專場表彰大會,將許文有樹為「全國公安系統的典型」,號召全國警察學習。隨後, 許文有帶著老婆與手下組成的宣講團,全國四處做報告。從此許文有官運亨通。原本只是一個鞍山汽車公司的普通工人,如今已經成為了瀋陽市的副市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