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官員感受神韻舞臺能量和佛性展現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布魯塞爾4月3日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迎來滿堂彩,演出過程中,觀衆席上不斷傳來觀衆的驚嘆和陣陣掌聲。觀衆席中不乏歐盟官員,他們感受到舞臺上散發出的能量,以及神韻演出傳遞的訊息。

歐洲議會議員Inese Vaidere:「當我看到舞臺上的演出,演員的技巧、視覺效果,雖然我只看了上半場的一個小時,但跟我的感覺就是:「啊!」

對歐洲議會議員衛德勒(Inese Vaidere)來説,驚喜不光來自舞臺上的表演。

歐洲議會議員Inese Vaidere:「你能感覺到強大的能量從舞臺上散發出來,從舞蹈演員們身上散發出來,你能感受到這種能量。他們能散發這種能量因為他們很善良,非常正面。這種感受太棒了。 」

演出中表現的五千年文化也讓衛德勒議員感觸頗深。

歐洲議會議員Inese Vaidere:「演出給人帶來的是五千年非常深厚博大的文化,講述了千百年的歷史,講述了中國人對世界的貢獻,以及他們本來的樣子。你能感受到真正的(中華)文化。」

從演出中感受到深厚中華文化的,還有歐盟前官員埃德蒙熱。

前歐盟委員會主管Jürgen Erdmenge:「晚會中還有對輪迴轉生的解釋,在歌曲和其他節目中幾度出現過,背後看到的是佛性的展現,這是一場令人非常震撼的晚會,很讓我們歡心愉悅。」

埃德蒙熱太太也從晚會中感受到人生準則與和平的訊息。

德國前聯邦內政部官員Karen Erdmenge:「這裡有地球上的所有的人在和平中共同生活下去的信息,晚會中還傳達了一些重要的為人準則,以使人和人之間保持和平,以及每個人對他人的責任感。」

新唐人李月、周亦菲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