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個人外交 小布什畫展揭密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美國前總統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油畫展將於本週末在德州展出。這次展覽名為「領導的藝術:一個總統的個人外交」,將展出他親自創作的24幅人物肖像,集中描繪小布什任內和多國領袖建立關係時的觀察。

據中央社報導,小布什接受他擔任記者的女兒珍娜(Jenna Bush Hager)訪問時開玩笑說:「我想他們的反應會是『哇,小布什是個畫家』。」訪問明天(4日)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節目播出。

小布什並表示,他希望這些領導人會喜歡這些蘊含友誼的畫作,他說他尊敬這些領導人,願意嘗試看看描繪出他對他們的感受。

這些作品從未曝光,也尚未公開肖像作品中的描繪對象。小布什自2009年1月離開白宮後開始拿畫筆。

小布什總統圖書館暨博物館表示,畫展將持續到6月3日,地點在德州達拉斯(Dallas)南美以美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校園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