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大紐約簡訊。

紐約增學前班名額 申請需儘快

紐約市長白思豪昨天宣佈,今年九月,在全市增加4268個免費的全日制學前班名額,有意申請的家長必須在4月23日前登記。這只是第一批新增的學前班名額,白思豪計劃在今年九月,讓53000名四歲兒童能夠進入免費的全日制學前班。申請信息可以到網站查詢。(查詢網站:www.nyc.gov/schools/prek)。

老鼠亂竄 甜甜圈(Dunkin Donuts)快餐店關門

週二,一段被貼到Youtube網站上的錄像顯示,有老鼠在一家快餐店的甜甜圈存放櫃中亂竄。這家位於曼哈頓37街八大道的Dunkin Donuts甜甜圈快餐店,因此被紐約市健康局勒令關門。 據估計,紐約市的老鼠數量遠高於總人口數,地鐵乘客經常可以在車站內看到老鼠出沒。

紐約乘客爬地鐵車廂 被撞身亡

根據紐約警方報告,一名45歲的藝術家昨晚10:15PM爬上行進中的6號地鐵,被障礙物撞到身亡。MTA發言人表示,這類事故非常少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