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抓意識形態就是魂不附體」 司馬南為中共站臺遭痛批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博文綜合報導)大五毛司馬南在微博上發表為中共極權統治站台的言論,稱中共不抓意識形態就是魂不附體。久未露面的大五毛果然一石激起千層浪,使其再次成為網民們諷刺、稀落、怒罵的活靶子。

為中共專制站台 網友批其舔黨

4月1日中共黨刊《求是》發文稱要狠抓意識形態和思想工作。大五毛司馬南馬上跟進。

3日,司馬南在其微博上說:「不講意識形態的黨是註定沒有前途的。黨就是要搞意識形態,不搞意識形態有什麼必要組黨?有什麼必要強黨?有什麼必要潔黨?不講意識形態,就搞不清自己是全民黨還是生產黨,是富人黨還是窮人黨。意識形態是黨綱、是黨魂、是立黨之本。積重難返,我黨這些年魂不附體現象太嚴重了!」

司馬南的言論一出不但立刻引來一片叫罵聲,也招致民眾對中共體制的抨擊。

一名網友說道,「司馬南是典型無恥『毛左派』。老婆孩子在美國拿六四政治避難卡成為美國國籍。他自己拿著共產黨宣傳部、曾拿薄熙來、周永康的「活動經費」,在國內作「毛左」;到國外宣傳毛左理論。司馬南在美國軋扁頭后,烏龜頭一直縮著。最近司馬南又伸烏龜頭了。

東門彈冰:「納粹黨和貴黨最喜歡搞意識形態!建議全體黨員去朝鮮搞意識形態,那裡搞意識形態環境最好!」

思想者笑了:「你自己就是閹黨加奸黨加舔黨。文革餘孽別演了,砸得太顯了。」

欣然188:要搞階級鬥爭?你問問中國人誰同意?腦袋沒夾的都不會贊成,馬列是中國的嗎?好像一說到馬列你就找到了根據,還有人信嗎?

衝天飛魚的雨:別再來了,意識形態什麼呀,能當飯吃?維護一己私利而已。

Ne0: 說的好!今天給你一塊,不用找了。

北美奇點:一句話,你兒子準備什麼時候回國?準備什麼時候繼承你的事業?給個時間表,不能一直賴在美國啊!

隨風亦雨:繼續忽悠……現在的中共堅持一黨專制,已經不是為了什麼社會主義理想,只是怕一搞民主,它們的貪腐罪行將受到中國人民的追究清算。而共黨一加大意識形態的投入,司馬南這些五毛狗就可以多分一杯羹了,這就是它們積極鼓噪的原因。中共北京的價值意識說白了就是一黨強權專製法西斯黑社會人治倒行逆施。

薄黨分子 卑鄙的機會主義者

中共兩會期間,司馬南力挺周永康的帖子被網友翻出。據悉,2012年3月當時正是重慶事件爆發後,薄熙來已落馬,其與周永康謀劃政變的驚天醜聞被曝光之時,而司馬南發帖力挺周永康,怒罵「反共右派們造周永康的謠言」。

此前,司馬南曾因為3天沒有更新微博被網友惡搞,稱其已經被抓,罪名是煽動、顛覆罪。

網民們表示,司馬南不但道德低下,更是當局圈養的投毒著,如果司馬南沒被抓雖然會有遺憾,但其出事也是早晚的事。

知名網路作家荊楚稱他是「卑鄙的機會主義者」。他說:「你看司馬南昧著良心說毛澤東如何如何光榮偉大正確,真正懂得歷史真相、有基本良知的人說不出這樣的話。他也不是真崇拜,那是表演,是一種政治上的投機。」

據了解,原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后,薄熙來落馬,他和王立軍、薄熙來的利益關係被被曝光,他和王立軍的照片多次出現在大陸媒體上。與此同時,司馬南和其他薄黨成員為薄熙來、周永康叫屈。

司馬南經常在微博上或者演講中大談反美言論,「美國是全世界人民的敵人,剝削世界各國,類似於一個巨大的腫瘤,世界各地人民都質疑美國……。」背地裡卻坐飛機去美國和家人團聚,他在美國華盛頓國際機場被電梯夾住腦袋,當初昏迷被送急救,他被夾住頭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成為民眾的笑料。

據知情者稱,司馬南的老婆劉松苎是被中共定為右派的劉紹棠的女兒。兩人曾經離婚,現在又復婚,劉松苎及其兩人的兒子於家傲已是美國永久居民。其小姨子劉松菟,連襟趙明,岳母曾彩美均是美國永久居民。

有外媒引述知情人批露,司馬南後來投靠于光遠門下,認其為乾爹,轉身跟隨何祚庥方舟子一起搞反中醫、反氣功的所謂「政治科普」活動,並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運動中「立功受獎」。于光遠死後,司馬南投靠烏有之鄉和四月網,多次主持烏有之鄉舉辦的政治集會活動,又以毛左身份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