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捐贈 CUNY法學院設暑假獎學金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紐約市立大學法學院昨天召開記者會,接受民間律師事務所的捐贈,建立暑假獎學金。來看報導。

由葛瑞帕克(Gary S. Park)律師事務所提供的三千美金獎學金,將資助法學院的優秀學生,並讓他們在暑假得到在律師事務所實習的機會。

律師事務所Gary S. Park先生﹕「CUNY法學院給學生很棒的法律教育,然後到我們的事務所上班,得到學習和實戰經驗,最後成為出色的律師。」

紐約市立大學法學院系主任安德森(Michelle J. Anderson)感謝社區對法學院的支持,讓學生可以回饋社區。

CUNY法學院系主任Michelle J. Anderson﹕「紐約市立大學法學院有很多移民學生,我們讓他們回到他們所來的社區,為那些社區提供法律服務回饋社區。今天的捐贈和獎學金就是其中計劃的一部分。」

市議員顧雅明受邀出席捐贈儀式,有法律事務所願意提供給學生學習和實戰的機會,令他感到欣慰。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主要的目的就是鼓勵學生,在畢業以後多做公共事業的事情,為普通的老百姓打官司,為他們解決法律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Seth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