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五千年大戲 布魯塞爾觀衆驚嘆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2號晚拉開了在歐洲巡演的第6站比利時6場演出的序幕,當晚在布魯塞爾的國家劇院內國際機構的要員、商界名流和貴族後裔等各界觀眾為神韻演出所呈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讚嘆不已。

布魯塞爾是歐盟的總部,也雲集了諸多舉足輕重的國際機構,商界精英和文化界名流。這些人在神韻帶來的中華五千年文明中,讀懂了樸實的價值與信息。

北約贊助與活動協調人Dionysia Leolei:「我感覺就像是一個夢境真實的展現在眼前,栩栩如生、帶來很多的感動,那些動人的色彩穿越了我的靈魂。有時候是音樂讓人喜愛,有時候你會被整個顏色和舞蹈完全傾倒。所以這是一個藝術的薈萃,就像是活動的畫卷。」

科技公司經理Estelle Van Lierde:「演出太棒了,充滿異國情調,這些是歐洲人不熟知的。這些非常強烈的信息引人深思,同時演出又充滿了詩意、美麗、活力十足、和醉人的瞬間。」

餐廳業主Thierry Jeandrain:「我認為這些來自中國的信息是普世價值,(中國)毫無疑問先於其他人得到這種領悟,這真的可以舞蹈中感覺到,從傳遞的信息中感覺到。」

退休教師Nadine LEYS:「這裡有著古老文化中國的畫卷。我們知道當今中國已經變樣了,但是我們總是會嚮往從前的那個中國,有著道家、佛家的思想……這些是我們了解的事情,但是,真的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神韻在布魯塞爾將進行5天6場演出,布魯塞爾觀衆有足夠的機會盡享神韻之美。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