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栓瑕疵 BMW召修23萬輛車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全球最大豪華車製造商BMW集團(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BMW)將在中國大陸召修23萬2098輛車,原因是有瑕疵螺栓設計可能傷害引擎,或導致引擎無法發動,寶馬這次召修屬於自願,不是全球召修的一環。

據中央社報導,根據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網站貼出的公告,BMW將召回13萬8534輛進口四門房車、X系列休旅車(SUV)以及Z4跑車,這些車輛的生產日期介於2009年6月10日至2012年7月30日之間。BMW的大陸合資公司華晨寶馬將召回9萬3564輛陸製車 。

這次召修將從6月18日展開,其中牽涉包括會引發引擎控制系統外部螺栓鬆脫或破裂的瑕疵,並使密封性受影響。根據公告,在特定情況下,這可能致使引擎受損或無法發動。

寶馬中國1名代表今天(2日)經由電話表示,BMW上月透過微博帳號宣布,正在深入調查這項問題並將召修這些車輛。他說,這次召修屬於自願,不是全球召修的一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