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天賦異稟 讓人無比震撼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旅遊勝地聖巴巴拉的演出,吸引了各族裔的觀眾前來觀賞,在欣賞完神韻的演出後,觀眾們不約而同發自內心讚歎,神韻藝術家們超凡的藝術天賦,讓人無比震撼。

神韻帶領全場觀眾暢遊神州大地,展開了豐富的心靈之旅。

汽車經銷商Walter Alfaro:「神韻非常精彩,帶領觀眾領略中華文化,我學了很多中國舞蹈、音樂,還有精神層面的信息,今晚是一趟美好的心靈之旅。」

里瑞克從科羅拉多州來加州拜訪祖母,十分慶幸今天有機會欣賞神韻。

高中生Lyric Fortson:「在劇院才幾分鐘神韻就征服了我,真開心有機會觀賞神韻,神韻是我前所未見,我很還想再多看看,我好愛神韻。神韻的視覺效果,例如天幕真是令人驚艷,如此饒富新意,太棒了,是我前所未見。」

她的祖母也認為神韻美得令人無法置信。

商業顧問Leslie Boyer:「我愛神韻,她好得令人無法置信,她的創意、美麗、舞步、音效,所有一切都棒極了。一切都如此精準,演出流暢無誤,舞蹈演員表現出眾,似從天而降般神聖。」

另一對來欣賞演出的母女也認為神韻藝術家們都是天賦異稟。

青年輔導員Stephanie Kirlan:「我看到所有演員心裡都有美麗和喜悅,他們是用心靈在表演。」

創業諮詢顧問Jean Weidemann:「我認為神韻演員和歌唱家都是天賦異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交響樂團、舞蹈、音樂都令人驚豔,真是優美。我喜歡天幕的效果,那是很棒的動畫特效。」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出也令觀眾印象深刻。

商業顧問Leslie Boyer:「交響樂團很棒,完美無瑕,音樂很優美,我喜愛中西合璧的交響樂,神韻的音樂帶動並加強了演出效果。」

觀眾們表示,神韻卓越超凡,令人倍感震撼。

投資顧問Eric Stevens:「神韻的服飾卓越超凡,演出讓人精神振奮,很棒的演出。」

汽車經銷商Walter Alfaro:「神韻非常獨特,不僅是色彩鮮活絢麗的藝術作品,還有深刻的意境內涵,會震撼人心。」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美國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