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日前,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巴黎的演出,連日來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神韻演出,每場都是座無虛席,觀眾們紛紛讚嘆神韻能靈魂喚醒,讓人領悟真相。經常觀看各種演出的人士還指出,如果不能觀看神韻,將是一生的缺憾。

傳媒事務所負責人Judith Najman:「在這亂世,能看到這樣的晚會真是太棒了,令人欽佩,這是完美的演出,從開始一直到結束,我很感動,因為我覺得她很好的體現了中華之魂和某些中國人的堅韌,還有一些普世元素觸及人的靈魂。我需要看到這樣的演出,她喚醒靈魂,展示美好的世界和人類文明,尤其是中華文明。」

巴黎證券交易所Michel Leroy:「當歌唱家演唱,打出滾動字幕時,我們能領會到,那就是真相,我們感到所有來自上天的旨意,一定要相信。」

退休觀眾Monique:「我82歲了,我一生中看過許多事物,但如此卓越的演出,我還從沒看過,太美妙了,色彩,服飾,都妙不可言,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那這場演出是一百分!那些沒看過神韻的人一定要來,不然將是他們一生的缺憾,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神韻。(神韻)讓我感到非常幸福,我盼著能回來看下一場演出。」

神韻世界藝術團的下一站將是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將從4月2日開始,展開為期5天6場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