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教練空中與學員相撞 慘摔死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美國著名賽車冠軍Jimmie Johnson的妹夫,27歲的Jordan Janway,3月30日在加州聖地亞哥東部,因在空中與一名學員相撞,慘被摔死。

《紐約時報》報導,27歲的Janway是一名專業跳傘教練。30日,他在Skydive San Diego俱樂部教授跳傘技巧時,不幸在空中與一名學員相撞,疑似受傷嚴重,導致無法自行打開降落傘包而摔死。

Skydive San Diego俱樂部經理Buzz Fink說:「我們不知道他怎麼能跟另一名跳傘者相撞。事發1萬英尺高空,我們監測不到事發過程。驗屍官正在檢查,(Janway)是否患病。」

Fink介紹,當時Janway撞到了腿或者膝蓋。他說,通常Janway都會帶著一個可以在緊急情況下自行打開降落傘包的自動控制設備,但事發時,不巧這一設備送去維修了。

Janway在出事前,已經跳過上千次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