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藝術家Ruta Martell在觀賞完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30日晚在美國加州聖芭芭拉的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演出華美多彩,內容富涵文化和歷史令她非常感動。

Ruta Martell自己也是一位藝術家。當觀賞了3月30日的演出後,她眼含熱淚。

藝術家Ruta Martell:「演出非常壯麗,非常有動感,非常多彩,非常有創造性。通過她我學到了許多聞所未聞的文化和歷史。太精彩了!演出讓我流淚,我對每位藝術家都非常欽佩。編舞尤其非常非常的出色!」

Ruta Martell說,天幕和舞臺互動天衣無縫,實在令人耳目一新。

Ruta Martell:「天幕太具有動感了。人物從天幕跳出來,跳到舞臺的架子上,實在太絕了,太棒了!」

Ruta Martell女士說,神韻直接擊中了她的內心,讓她發生強烈的共鳴。

Martell:「你知道,從感情上,就在這裡,在我心裡,神韻激發起了強烈的感情。我在這個國家不知道有這些事情,不知道共產黨體制下的壓迫,人們不能表達。人應該生來就有表達的自由,有追求健康和安全的自由。」「歌唱演員的歌詞中提到,神來了,通過你我來到世上,通過我們每人表達。我們經常會忘了這一點,太忙於我們日常的事物。神韻提醒我,我們人人是一體,我們和地球和身邊的事情是一體,和家庭是一體。」

最後,Martell女士用了5個詞表達了她看神韻的感受:「爆發力,動感,神奇,具有探索精神,奇妙無窮。」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美國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