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比利時 下榻酒店前發生驚人一幕(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從3月30日開始,到布魯塞爾訪問比利時和歐盟總部,而「世界第一秀」神韻即將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4月2日到6日隆重上演。在習訪問前夕,中共大使館官員向當地政府施壓取消神韻演出與廣告失敗後,再次在習近平下榻的喜來登酒店前,掛出「四不像」旗子,然而,驚人一幕發生了!其中一面中共旗幟自動從旗杆頂端滑了下來,中共被指倒行逆施,違背天意,使其成為意指哀悼的「降半旗」。

大批政要到訪布魯塞爾 神韻將上演

3月底4月初,適逢數個峰會在歐洲召開。大批政要到訪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其中包括美國總統奧巴馬、中共黨魁習近平、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80多個國家領袖、各國國防和外交部長,以及700多個歐洲議會議員等。

去年3月,神韻在布魯塞爾的三天四場演出全部爆滿,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不少歐盟官員、北約高級官員、媒體界、藝術界人士紛紛前來觀看,並盛讚神韻藝術非凡傑出。

今年的4月2日至6日,神韻藝術團將在比利時著名的布魯塞爾國家劇院進行六場演出,是2014神韻歐洲巡演場次最多的地方。神韻演出的大型海報也遍及布魯塞爾的繁華街區。


神韻的演出廣告遍及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繁華街區。(圖片:明慧網)

中共急干擾 未得逞 反被「降半旗」

就在習近平抵達布魯塞爾之前,中共大使館官員已經頻頻向布魯塞爾市政府、警察部門、廣告公司、神韻演出地點的國家劇院施壓,要求阻止神韻在布魯塞爾上演,但均遭到拒絕,劇院方面堅持正常承辦演出。

中共還要求布魯塞爾大區政府和警署出面撤下在布魯塞爾大街上懸挂的神韻廣告。此舉引起歐洲議會的關注,使得中共的干擾未能得逞。神韻演出的海報廣告依然懸掛在布魯塞爾的主要街道上,包括在習近平下榻的喜來登酒店門口。


中共大使館官員向當地政府施壓取消神韻演出與廣告失敗後,唆使當地留學生、僑社華人,將中共黨旗和比利時國旗拼湊的「四不像」旗子,懸挂在習近平下榻的喜來登酒店前。(圖片:大紀元)


中共大使館官員向當地政府施壓取消神韻演出與廣告失敗後,唆使當地留學生、僑社華人,將中共黨旗和比利時國旗拼湊的「四不像」旗子,懸挂在習近平下榻的喜來登酒店前。(圖片:大紀元)

3月30日, 中共官員指揮一幫當地留學生和僑團華人,用一面印有中共旗和比利時國旗的布,把習近平下榻酒店的神韻海報包裹上。此外,中領館還布置了幾十人在下面「站崗」,幾乎人手一面中共旗,企圖極力阻擋外界看到神韻海報。

然而,習近平下榻酒店前的一面中共旗自動從旗杆頂端滑了下來,成了表示哀悼或弔唁的「降半旗」。


習近平到訪前,下榻酒店前的一面中共黨旗自動從旗杆頂端滑了下來,成為意指哀悼的「降半旗」。(圖片:大紀元)

這被視為是天意使然。據美國《大紀元》報導,有華人對此現象私下表示,中國人凡事講個「彩頭」,現在習近平下榻酒店前竟發生這樣的事情,真是不吉利。也有華人表示,這在點化,中共馬上就要倒台了。

中共在布魯塞爾干擾神韻 引起全城熱議

目前,中共在布魯塞爾干擾神韻事件,已引起各界廣泛關注。不少比利時媒體表示震驚,包括比利時最大的荷蘭語報紙之一De standaart在內等媒體,都紛紛譴責中共將「文化審查輸出比利時」。

一位比利時媒體記者看到被包裹的海報後,不禁笑出聲來,他說:「這種做法太愚蠢了。」他邊笑邊把中共派人包裹神韻海報的行為錄像下來。

而一位布魯塞爾當地居民則表示憤慨:「這真是一個恥辱,他們居然想嫁禍給比利時國旗。」

讓中共意想不到的是,耗費了如此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來遮擋一個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演出的海報,讓當地民眾政要在吃驚之餘,反而紛紛表示一定要看看神韻是什麼,不少民眾當場詢問,應怎樣上網買票。

而針對中共干擾神韻演出一事,神韻主辦方表示,中共的做法是對財產的破壞和侵佔,對比利時公民自由表達權利的侵犯,對一個合法公司廣告權利的侵犯。目前他們已經聯繫了律師,尋求法律渠道來解決這一問題。

干擾更顯神韻輝煌 各界激賞「神之韻」

實際上,中共對神韻的干擾,這麼多年來從未停止。就在今年3月,中共使館文化參贊要求德國首都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取消神韻的四場演出,被劇院經理嚴詞拒絕。


神韻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Stage 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歐洲最重要的三個電影節之一的「柏林電影節」的主會場上演。(圖片:明慧網)

柏林兩家最具影響力的大報–《柏林日報》(Berliner Zeitung)和《每日鏡報》(Der Tagesspiegel),分別以報導將中共的醜行揭露出來。

正如《每日鏡報》的報導預言:中使館阻撓神韻的企圖失敗,反起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神韻在柏林引起轟動。

德國副總理兼經濟部長加布里爾先生(Sigmar Gabriel)向主辦方發來賀信恭迎神韻。義憤的柏林人紛紛以行動來支持神韻。首演票在開演前幾天就售罄,面對不斷的購票熱線電話,劇院加座後仍不能滿足需求。各界主流人士從四面八方趕來,領略這「神之韻」,而且在觀看過程中,原本內斂矜持的柏林人激動不已,紛紛以如雷掌聲和由衷讚歎來表達對神韻的激賞。

這次抵制中共使館干擾的波茨坦廣場劇院負責人賽費爾德(Jörg Seefeld)先生,在欣賞神韻後向媒體激動表示:「太棒了!很有轟動效應,絕對值得一看,一定要看!我們沒有買他們(中共使館)的帳,這涉及原則問題,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度。我了解神韻與正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的關係,對這樣的事,我一向都願給予道義支持,我很高興神韻能有幾天在我們劇院上演。」


波茨坦廣場劇院負責人賽費爾德先生向民眾強力推薦神韻。(圖片:明慧網)

中共把神韻當作「國家的敵人」 但人們期待明年的演出

類似的情景,在神韻巡迴演出柏林的前一站--法蘭克福也上演過。

3月17日,德國發行量最大日報之一的《法蘭克福彙報》(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於神韻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三場演出圓滿落幕後報導:中共把神韻當作「國家的敵人」,「中共外交人員一直試圖向神韻演出的主辦方和劇院施壓」,「當然最後都徒勞無獲,因為德國享有言論自由。」「很多著名政界人士表達了對演出的支持,其中有聯邦議院名譽主席海因茨·里森乎博(Heinz Riesenhuber),以及歐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並且看過演出的「人們高興地期待明年的演出。」


《法蘭克福彙報》大幅報導中共干擾未果,神韻取得巨大成功的消息。(圖片:明慧網)

值得一提的是,該報導的開場白,就先把神韻的光明美好與壓制神韻的邪惡形成的鮮明對比展示給外界:「當中共政權的打手襲擊修鍊法輪功的好人時,舞台上天幕變得陰雲密布;而在其它節目里,陽光照耀著中國的美麗風景,是那樣的燦爛。可惜這反映真正中國五千年文化的演出卻不能在紅色中國上演。」

已看過三年神韻的德國聯邦財政部副部長邁克爾·麥斯特(Michael Meister)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有機會明年還會再來,因為神韻的「深邃智慧,超越一切時空」,令他「回味無窮」。


德國聯邦財政部副部長邁克爾·麥斯特讚歎神韻:深邃的智慧,超越一切時空。(圖片:明慧網)

目前,隨著神韻光碟在大陸廣傳,中國民眾從中找到幾千年華夏民族血脈承傳、正統文化

的根基,並正在真相引領下走出共產主義這一西來幽靈的邪說迷霧。

人們紛紛傳頌神韻這一偉大的「視覺盛宴」的同時,都在期盼著神韻在中國大陸上演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