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筆教育儲蓄 洛承諾基金贈2美元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3月28號上午,洛杉磯艾爾蒙地承諾基金會(El Monte Promise Foundation)與瑞歐洪達學院(Rio Hondo College)、當地教育界幾艾爾蒙地市政府多方簽署了合作協議。在承諾基金開通高等教育儲蓄賬戶的家庭,每次每筆存款不論多少,都能獲得2美元的獎勵。

艾爾蒙地市議員戈麥斯Juventino 「J」 Gomez、承諾基金會El Monte PromiseFoundation主席加西亞Norma Edith Garcia女士及多方代表參與了合作協議簽字儀式。作為非盈利性組織,承諾基金會El Monte Promise Foundation成立的宗旨是幫助當地各族裔學生解決上大學的資金問題。

承諾基金董事會主席Norma Edith Garcia:「我們有強有力的華裔社區,還有越南裔和拉丁裔社區。有一件事把我們聯繫在一起,那就是我們都希望後代能上大學。」

加西亞女士提到,承諾基金會的運作方式是為開通高等教育儲蓄賬戶的家庭增加餘額,不論存款金額多少,每次每筆存款都會獲贈2美元。

承諾基金董事會主席Norma Edith Garcia:「你開通大學儲蓄賬戶,你的孩子上大學的機率增大7倍。」

我們艾爾蒙特承諾基金能做的是:「你們每存款一次,我們給你賬戶加2美元。每存款一次,我們都給你2美元。這樣你們大學儲蓄賬戶餘額就越來越多。當孩子們要上大學時,他們有足夠的資金買書、付學費和食宿費。」

瑞歐洪達學院Rio Hondo College的院長和董事也對與承諾基金的合作寄予厚望

Rio Hondo學院院長潘子瑜:「艾爾蒙特很多父母都是美國第一代移民,對教育方面比較不熟悉,所以這方面也是對他們有一點教育(幫助)。」

Rio Hondo學院董事Mary Ann Pacheco:「我們非常高興,學生們可以通過承諾基金,優先註冊和了解Rio Hondo學院。他們也很樂意有這麼多人在幫助他們。」

艾爾蒙地市議員戈麥斯表示,承諾基金讓很多家境貧寒的學生夢想成真。

艾爾蒙地市議員Juventino Gomez:「這是艾爾蒙特對所有孩子們的希望,做了很多工作讓夢想成真。」

目前承諾基金僅在艾爾蒙地市運作,按計劃,未來該基金會把服務範圍擴大到聖蓋博山谷更廣泛的社區。

新唐人記者蕭可、張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