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鎮壓!茂名網友急傳警方施暴影片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中國廣東的茂名市連續兩日逾萬民眾因不滿政府擬興建PX化工廠,上街示威抗議,­遭到中共當局出動大量警力暴力鎮壓,傷亡人數傳達上百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多茂名朋友感慨:「政府比恐怖分子恐怖!」。「我們不是恐怖分子,是平民百姓,親眼見到幾個特警,已經捉住一個頭還出血的男孩,人已不能反抗了,居然有另一個特警跑過去當頭又敲了一電棍!」茂名網友娜娜表示,31日一切令她感到好恐怖!

在茂名出差的港人在facebook分享,30日晚現場經歷了五小時警察暴力清場:「本人被困室內因而目睹全程,市民為反對危害生命的化工廠生產,掟個蛋就被幾十個警察打到殘,看到街上的人又衝又撤退幾十次,警察又開槍,人被打到吐血,讓我體會到共產黨恐怖一面。」

以下是網友上傳的現場視頻,披露中共警察血腥的恐怖鎮壓。新唐人網站將為您持續報導。

3月31日,警察開槍:0:24-0:29 有巨大爆炸聲

3月31日,警察開槍: 0:46 持槍出現/ 開槍3次: 1:05-07 /1:12- 14 /1:20-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