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劫匪第八次作案 警方公布照片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一名大約25歲的非洲裔男子涉嫌在近兩個月內,到紐約的八次銀行搶劫案。警方近日公布了監視錄像拍下的嫌犯照片,希望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警方表示,這名搶匪至少與八次銀行搶劫案有關,其中包括3月10日上午,進入位於皇后區法拉盛羅斯福大道的法拉盛儲蓄銀行(Flushing Savings Bank),搶劫現金後逃走。

該搶匪涉嫌八次銀行搶劫案:
• 大通銀行 曼哈頓 101 Barclay St.(Chase Bank)
• 流行銀行 曼哈頓 134 Delancey St. (Banco Popular)
• 第一資本銀行 曼哈頓 245 East 34 St.(Capital One)
• 第一資本銀行 布朗士區 151 East Fordham Road(Capital One)
• 大通銀行 曼哈頓 69 Fifth Avenue(Chase Bank)
• 花旗銀行 曼哈頓 79 Fifth Avenue (Citibank)
• 法拉盛儲蓄銀行 法拉盛 136-41 Roosevelt Ave. (Flushing Savings Bank)
• 流行銀行 曼哈頓 134 Delancey St. (Banco Popular)

最近一次搶劫是在3月29日,該嫌犯到曼哈頓地蘭西街134號的流行銀行(Banco Popular)向櫃臺出納員遞出一張紙條,表示要錢。但銀行員工堅持不給,嫌犯無奈逃走。該銀行上月22日曾經被這名嫌犯以同樣手法搶走1400美元現金。

警方公布的照片顯示,嫌犯為非裔男性,年齡大約25歲,在一次作案時身穿一件黑色連帽外套,戴著墨鏡和耳機,頭戴黑灰白三色滑雪帽,上有「NEW YORK」字樣。

警方呼籲民眾看到與照片中特徵類似的人,立刻撥打熱線電話(800)577-TIPS(8477),報案者的信息會絕對保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