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金婚看神韻 絕妙演出 目不暇給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聲名遠播,第二場在加州聖巴巴拉市的演出,再次締造無票可求、座無虛席的盛況,其中有許多對來慶祝結婚週年、事業有成的夫婦,在觀賞完後異口同聲的表示,神韻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來慶祝結婚五十週年的波林夫婦先後表示神韻精彩萬分。

慶祝金婚觀眾Paul Paulin:「絕對是精彩萬分。」

慶祝金婚觀眾Diane Paulin:「神韻太棒了,絕對是精彩萬分,我要向所有人推薦。舞臺設計是超凡絕俗的美,是我前所未見,編舞絕對一流,色彩絢麗,音樂等一切,真是一臺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非常獨特。」

神韻演員整齊劃一的動作,讓波林先生大開眼界。

慶祝金婚觀眾Paul Paulin:「演員的動作讓我目不暇給,每位演員的腳步、肩膀動作整齊劃一,編舞真是一絕,音樂很棒,天幕動畫真是絕妙,真妙,將整臺演出合為一體。」

在美國擁有三間工廠的賀伯•圖斯先生也深有同感。

企業主Herb Tews:「我認為神韻卓越非凡,達到另一境界,讓美國人見識到精彩中國民俗歷史,是有必要的。我和我夫人都非常喜愛這演出,服飾、訓練、舞蹈,尤其是結合了三維人物和二維動畫的天幕,更帶來了強大的震撼。」

兩對夫婦都大力推薦神韻,並希望明年能再次欣賞神韻之美。

企業主Herb Tews:「我說神韻是不能錯過的演出,真是這樣。神韻能造訪聖巴巴拉是我們的榮幸,請一定要再回來。」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美國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