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影視演員 神韻中學會完善自己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法國影視演員Cyrielle Clair前來觀看巴黎星期天下午的演出,作為演員的她以細致的觀察力在神韻演員的表演中讀懂了一些生活哲學。

法國著名影視演員Cyrielle Clair曾主演了不少好萊塢電影,在2009年獲得過法國文化部的榮譽勳章。

法國著名影視演員Cyrielle Clair:「這裡講一個核心價值,令人恍然大悟,看到曙光。」

Cyrielle Clair感受最深的是演員們的付出,在她看來他們的技藝幾乎是完美至極的,她在思索是甚麼樣的人可以跳出這樣的舞蹈?

Cyrielle Clair:「看這些演員做出的成績,他們所呈現的一切,傳遞著一個信息,那就是我們所有人也可以這麼做,每一個人都在生活中,在自己的人生過程中都可以自強不息以至達到完美,這種完善或許就是我們正要等待達到的,不斷的充實自己,達到完美至極,也就是說,不斷的尋找,不斷的工作,不斷的審視自己,不斷的尋求真理,我們也像這些演員一樣進行自我的訓練,在日常生活中從小事情開始,一點一滴的改變自己,演出中我悟到了這些。」

Cyrielle從演員們的一舉一動中,能感受得到神韻演員們的真摯,無論他們嚐試傳播甚麼,她確定他們所傳遞的一定是正確的。

Cyrielle Clair:「作為演員懂得分享,神韻演員剛剛與我們分享的是一個幸福時刻,他們與我們分享了只屬於他們的非凡,裡面包含了很多象徵意義,他們知道他們為甚麼做這些,儘管我們不會太明白他們為甚麼做這一切,但我們能感受,那是另一種方式的感受,我們的感受來自於他們的肢體語言,當肢體在說話時,當眼神在說話時,在交流中,內心的感受中,所有的信息在述說時,那種感受勝過一切,這裡往往不會有錯誤。現在我只等待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