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神韻感人落淚 用美創造幸福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日前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巴黎3天4場的精彩演出,匯聚了眾多巴黎演藝界的知名人士前往觀賞,他們表示,強烈的感受到神韻帶給他們的平和、愉悅、幸福和希望。

法國知名女演員Katia Tchenko在2005年獲得國家騎士勳章,曾出演過80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第一次看神韻的她既幸福又感動。

法國知名女演員Katia Tchenko:「我太幸福了,我希望所有人都來看這場演出,因為她撫慰身心,帶給人希望。」

神韻帶給人的歡樂和希望讓Katia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Katia:「我流淚,因為我很感動,謝謝(神韻)帶來的這份歡樂,這份希望,因為我們需要。」

將神韻票作為珍貴的生日禮物贈送親朋似乎已成為時尚。

畫家Yvette Moreau:「今天我們在這裡,是我兒子送給他父親的生日禮物。演出完全符合了我們可以期待的中華精神,通過詩情畫意、感性、美學和精湛的技藝。我覺得藝術家們在用肢體展現他們的精神境界。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因為一切形式的美都會創造幸福。」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