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力挺攻立院 學生加強防禦工事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針對「反反服貿」團體揚言4月1日將占領立法院議場,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表態力挺。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飛帆不願多談,改由學生發言人施彥廷出面表示,若反反服貿的群眾進來立院,希望不要刻意製造衝突,目前也已通報警方。府院均呼籲,大家能夠以理性和平的方式表達意見。

綜合媒體報導,反黑箱服貿佔據立院議場2周,挺服貿團體發起「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活動,號召2000人於明天前進立法院議場,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稍早聲援,引發廣大迴響。

「白狼」不確定出席

張安樂下午3時指出,「若學生不動手,我們也不會動手。」他說,他已經看完51頁的服貿條款,他想問議場內外「有多少學生完整看過51頁內容?」。

不過,因擔心模糊焦點,張安樂尚不確定是否出席明日遊行。

學生:議場已有足夠防禦工事

對於白狼和工商團體行動,林飛帆表示此事和運動核心訴求無關,暫時不回應。

稍後改由學生發言人施彥廷出面表示,若「白狼」明天率領群眾進來立院,希望這些人能遵守和平的原則,不要刻意製造衝突,目前已經有通報警方。

被問到是否擔心對方有暴力行為,施彥廷回答,經過兩周的佔領運動,議場周邊已有足夠的防禦工事,以回應對方的舉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