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放話:反反服貿4月1日攻立院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反黑箱服貿學運進入第14天,昨天更號召50萬民眾上總統府前表達訴求。現有挺服貿團體召開記者會表示,4月1日將號召2000人占領立法院議場,反制反服貿學生,據悉,連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到場力挺。

《蘋果日報》報導,包括勞工、航空業、旅遊業、青年代表和學生代表今天舉行記者會,發起明日號召2千人佔領議場,並表示「不排除不退場」。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出席記者會,並力挺衝入議場。

對此,中正一分局表示,尚未獲得相關情資,但將會密切注意周遭情況,如有必要也會申請警力支援。

抗爭伊始 飆車族揮刀恐嚇 白狼現身

學生從3月18日占立院反服貿抗爭後,第2天(19日)在青島東路突然出現一群飆車族,往人群中央衝去,引來抗議群眾不滿,紛紛上前將該批騎士團團包圍,在場維持秩序的糾察隊人員趕緊出面,請群眾讓出一條路讓騎士們離開,群眾才慢慢散去。

不過,其中一名飆車族離開現場後,卻手持小武士刀揮舞怒嗆,態勢相當囂張,完畢隨即離開。巧的是,就在飆車族離開沒多久,「白狼」張安樂也突然現身現場,此舉讓現場帶來幾許詭異的氣氛。

報導說,由於之前就有耳語傳出會有黑道派出小弟到場鬧場,甚至假裝反服貿群眾,混入人群、製造事端,加上以統一中國為職志的白狼突然現身,各種陰謀論讓反服貿變得更複雜。

《中時電子報》報導,張安樂在3月29日下午至埔里鎮時即放出,4月1日將要率黨員至立法院消息。並否認,19日飆車族鬧事與他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