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主持人: 神韻完美無瑕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3月28日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舉行了在澳洲的第二場演出。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里觀看了演出後,被神韻的完美無瑕所折服,特別是神韻所展示的當今中國,人們對信仰的堅持,他表示這是人類共同的追求。

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里:「讓人驚嘆,我感覺到了和諧的美好。它就是那麼流暢。這是相當驚人的,音樂,美術,表演,甚至視覺之間的連接。這一切都無縫地連接在一起。」

瓦西里認為演出的每個部分都非常完美,演員的配合默契令他難以置信。

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里:「對我來說,今晚臺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一個完美的表演,無論我看著哪個角落,關注哪個演員,哪個樂器,他們都合而為一。神韻就是這樣融合在一起從臺上蔓延而下,那就是我對神韻的感受,完美無瑕。」

對於那些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人群所表現的堅韌不拔,他表示出同情和祝福。

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里:「很高興能夠體驗並了解中國的人民有多想脫離現在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迫害。它是驚人的,我希望他們,從心底希望他們,一切安好。我認為他們很美。」

他說,不管你來自哪個民族,亞洲還是歐洲,神韻所表現的是人類共同的追求。

新唐人記者提娜•搜發、凱倫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