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 此生一次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2014年度美國堪薩斯城的第二場神韻演出滿場,觀眾反響強烈。有觀眾說神韻是此生值得一看的演出。

退休小學校長Pola Lea陪弟弟看神韻演出,作為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退休小學校長 Pola Lea:「這是我送給弟弟的生日禮物,我們倆非常享受今天的演出。音樂編排,舞蹈,高超的技藝,舞臺服裝,一切都完美極了。我們非常有幸能來觀看神韻,很感謝你們到此演出」

演出的天幕讓她讚歎不已。

退休小學校長 Pola Lea:「我非常喜歡天幕,我喜歡動畫效果,服裝和色彩恰到好處的體現了藝術特點。升華了整臺演出。」

被神韻演出深深震撼的她感謝神韻能到堪薩斯城演出,並稱這是此生值得一看的演出。

退休小學校長 Pola Lea:「神韻演出值得所有人花時間來看,這是此生一次的機會,大多數人不能去中國體驗神韻,能在此觀看神韻是絕好的機會。 任何有機會能來的人都要來看神韻,感謝神韻能到堪薩斯城地區表演。」

新唐人記者李蓮、陳虎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