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總監:用色彩表現內心世界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演出震驚了觀眾,他們表示不僅節目令人回味無窮,其中所展現的智慧、色彩的運用更是無以倫比。下面請看本臺記者李子裴在墨爾本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第三天的演出,讓觀眾對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感到深嚮往不已,郝勒迪先生當藝術家當了一輩子,他對神韻演出中色彩的運用感到驚喜萬分。

歌劇藝術總監休•郝勒迪:「(演出)展現了數千年的、擁有宗教傳統的迷一樣的中國。絢麗多彩,這讓我非常感興趣!而且編舞十分傑出,這真的非常棒的感受。」

傳統與科技加上強烈色彩對比的運用,讓郝勒迪先生由衷的對神韻的創意表示佩服。

歌劇藝術總監休•郝勒迪:「(演出)主要運用強烈的色彩,我注意到色彩所表現出的情緒、情感、正面的、反面的等各種含義,這些全部通過強烈色彩表達出來。不只是讓我知道這些也讓我明白:這些色彩大大的豐富並重新發展了中國文化領域。」

神韻演出了在中國好人遭受迫害的事實,這讓許多觀眾紅了雙眼。

政府公職人員清•海根思:「我被演出中的一些故事所感動。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我真心推薦大家看神韻。」

澳大利亞勳章得主邁克爾•寇塔斯:「你知道的,演出談到了智慧。這表現的非常非常好。這對所有的文化和文明都很適用。」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