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凱道現場】展現高水準 人潮散去不留垃圾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反服貿群眾約有50萬人在今天(30日)上凱道集會,表達訴求,希望總統馬英九能聽進人民的聲音。此次行動在晚上7時許,大批人群退離後,在不到1小時內,幾乎已恢復凱道的原貌。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肯定今天群眾的理性和意見表達方式。

綜合媒體報導,反服貿群眾今天中午起開始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主辦單位估計有50萬人參與,但警方估計,至下午4時已逾11萬人次參與。

活動也於晚間近8時由學生代表林飛帆鞠躬向民眾道謝後,大批人群漸漸退離凱道,現場在不到1小時內,幾乎已恢復原貌,找不到垃圾。

為紓散人群所架設的中山南路、忠孝東路口舞臺即在五分鐘後撤除。

另外,周遭的中正紀念堂、景福門、仁愛路皆已清空,即將開放通車,展現出台灣人民的高水準。

台北市長郝龍斌稍晚表示,肯定群眾今天的理性和意見表達方式,同時謝謝所有參與學生為了秩序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能夠儘快恢復用路,不影響明天市民的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