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主:神韻是精彩中華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創立於1983年,產品行銷全球,全美最大的有機橄欖食品公司業主馬柯拉夫婦,於3月29日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在聖巴巴拉市格拉納達劇院的演出後表示,絢麗多彩的神韻,是中華文化的神奇展現。

產品在全美五十州、二萬家商店同時販售的橄欖食品業主馬柯拉夫人表示,神韻細緻優美、令人驚艷。

橄欖食品業主Cindy Makela:「人人都該看神韻,神韻是很美、很美、很美的演出。令人驚艷,細緻準確、優美編舞,是能精彩的中華文化的神奇展現。」

曾在此劇院欣賞過無數演出的馬柯拉夫婦,感激藝術家們帶來了完美的演出。

橄欖食品業主Craig Makela:「完美的舞蹈、絢爛多彩,快來欣賞神韻。」

同樣經商、來自上海的李小姐則表示神韻非常傳神。

觀眾Lily Li:「既有中國的傳統文化,又結合了一些現代的東西,所以就演繹的特別的傳神,而且很精彩。很開心能在美國還能看到這麼中國的一個演出,然後中國的一些文化、舞種都集中在這一場秀裡面了,我很開心。然後這個哪吒鬧海的整個舞蹈過程,把哪吒鬧海栩栩如生的展現出來了。」

中國觀眾看神韻,常比外國人更有所感,當要感謝神傳文化的薰陶與神韻藝術家們的辛勞。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軼淵美國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