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落淚 中國學生盼神韻回中國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神韻演出,讓兩名中國交換學生和她們的寄宿家庭格外感動。寂靜落淚的留學生希望神韻能夠回到中國演出。

宋煜和馮靜瑩是來自中國的交換生,在美國看到神韻演出讓她們格外激動。宋煜被歌唱家黃璧如的歌聲感動的幾次落淚。

匹茲堡州立大學學生宋煜:「黃璧如唱高音的時候 ,感覺可以升到天上,穿到裡邊的感覺。我坐在前面一點,但是我感覺聲音從底下放出來,然後擴到整個的……」

匹茲堡州立大學學生馮靜瑩:「她都哭了好多次了!」

匹茲堡州立大學學生宋煜:「太感動了!謝謝!謝謝!」

除了歌唱家的精彩演出,神韻舞蹈家們的精彩呈現也讓宋煜感嘆不已。

匹茲堡州立大學學生宋煜:「天衣無縫。顏色絢爛。演員在做滑步的時候,就像漂浮在舞臺上一樣。感覺很漂亮。」

「在看到神佛和菩薩下來的時候,最開始的時候和最後的時候,創世主下來的時候,很多很多神都跟他一起下來。很棒很棒!」

一同前來的好友馮靜瑩很感動神韻能向西方社會展現中國的正統文化和歷史。

匹茲堡州立大學學生馮靜瑩:「我很感謝神韻能有這樣一個平臺,把我們中國正統的文化宣傳給國外的朋友,讓越來越多世界上的人了解我們中國文化。真的很感謝神韻。」

「無論是藝術形式還是舞臺的表現力,都讓我們非常的記憶猶新。我們想我不會忘記這場演出。」

她們都很盼望神韻 能回到中國演出。

匹茲堡州立大學學生宋煜:「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去大陸,因為中國人看不到,但是外國人能看到,這不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嗎?」

匹茲堡州立大學學生馮靜瑩:「這個就有點很悲哀,就是從某一種角度來說。」

她們寄宿家庭的爸爸媽媽也一同觀看了神韻。對於神韻藝術家們呈現的高超技藝和打動人心的舞臺表現力印象深刻。

教堂接待Hansen:「太美了!我們從沒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舞臺服裝 舞蹈 整臺演出都很有創意。交響樂團的技巧,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

兒童活動非營利機構總裁Andy Hansen:「舞蹈演員們臉上的微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歡樂,感受到他們的內心。這不僅僅是一場表演,他們從內心熱愛他們的文化熱愛他們的同胞,這一點深深的打動了我。」

第一次觀看,他們就深深的愛上了神韻。

匹茲堡州立大學學生宋煜:「都來看吧!」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蓮、陳虎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