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神韻再度滿場 社會各界奇讚歎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繼首次滿場之後,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上演的神韻再度滿場。社會各界人士對神韻讚不絕口。

神韻演出的精彩節目和高超藝術性讓堪薩斯城的各界觀眾稱讚不已。

金融界資深執行長官Tony Vannicola:「背景天幕和舞美設計非常棒,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非常精彩。」

團隊表現力總裁Ellen Miller:「我認為神韻演出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生機活力的最好詮釋。演出遠遠超越本身的天幕和舞蹈。很高興能一次飽覽古老中國的文明展現。」

設計工程師Paul Bens:「我很喜歡神韻演出。在舞蹈、服裝材質等方方面面都體現了神韻高超的藝術性。所有的一切交織在一起,驚人的美。讓人印象深刻,大家都應該來看。」

高級建築師Christy ostmeyer:「神韻演出太美了,節目裡講的故事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完全不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所以神韻演出令我耳目一新。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高中生Blazekovs:「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棒。演出比我預期的要好。演出非常的正式嚴肅,在講述中國文化方面。舞蹈家們的柔韌性非常的好。」

5歲被領養到美國的Amily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她為自己民族的文化和歷史感到驕傲。

美國的Amily:「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的專業、精彩,這是我故鄉的文化,能觀看神韻演出太棒了。我很喜歡。演出太精彩了。這讓我感到高興的同時也感到很自豪。」

新唐人記者李蓮、陳虎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