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陳被丟看板 林搭計程車赴現場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學生代表林飛帆和陳為廷下午前往活動現場演說,卻傳出有人將對他們不利,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說,轄區中正一警分局確實有接獲相關情資,但不清楚具體。

學運領袖陳為廷,今天下午乘坐黑色轎車從立法院前往凱道時,遭1名戴著斗笠,穿黑衣男子,對他丟擲看板。

陳為廷也證實此事,他說不清楚他抗議訴求是甚麼,也已經報警。

下午5點左右,林飛帆自攔計程車離開立法院,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身邊僅有3位學生保護。

有媒體問,為何選擇這時段出發?林飛帆說,「我必須將群眾帶回立法院。」林飛帆步行到濟南路,受到支持群眾的加油打氣。

警:貼身保護陳為廷 便衣三人保護林飛帆

330占領凱道行動今(30)日下午登場,傳出有人意圖對學生代表陳為廷和林飛帆不利。

學生代表林飛帆和陳為廷下午前往活動現場演說,陳為廷傳出接到恐嚇簡訊,「要他們小心一點」。

警方接獲情資後,立即派出員警貼身保護,陳為廷下午前往凱道時,便衣刑警隨行一路護送他到凱道。

林飛帆從立法院走到凱道時,警方也表示,已派出三名便衣刑警貼身保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