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凱道現場】人潮出現 捷運 公交過站不停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為應對330上凱道的人潮,捷運公司、Youbike公司和公交公司全部做出限行管控。搭乘公共交通及Youbike自行車前往凱道的人們,需要提前了解這些管控措施,以免影響行程。

3月30日,從下午1時開始,凱道沿途的各個車站,出現人潮,包括台北火車站、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中正紀念堂站、善導寺等周圍,均擠滿了身穿黑衣的民眾。

受此影響,捷運的很多出口幾乎無法通行。捷運公司先是封閉最靠近凱道的台大醫院站通往228公園的側門,往凱道方向被架設了拒馬只出不進,因特殊原因需要進入者,需要出示證件。

從下午2時起,捷運公司再緊急啟動台大醫院站過站不停等措施,同時強調已經視情況加開班次,同時增加了疏導的工作人員。

Youbike公司站的公告顯示,從30日凌晨0點(凌晨12時)到31日早6時,包括捷運台大醫院站和國家圖書館站的YOUBIKE已經暫停使用。

另外公交車也實施暫不停靠周邊車站的管控措施。需要乘坐公交車去凱道的民眾,需要提前上網查詢或電話諮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