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政論節目發聲 慘電蔡正元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台灣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行動總召林飛帆,28日晚間接受電視節目訪問,與立委蔡正元當場槓上,雙方唇槍舌劍的精彩畫面,讓網友為之叫好,直接下了「林飛帆電蔡正元」的註解,精彩片段更在網路上瘋傳。

林飛帆vs.立委(國)蔡正元:「程序委員會擋下了108次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裡面,你的態度是甚麼?我的態度。我們當時候也沒佔領啊,這108次裡面,我們甚麼時候站領國會了。我們還沒站領國會的時候你是不是擋?你是不是反對?想清楚,你必須回答我。」

林飛帆與藍營立委蔡正元唇槍舌戰,蔡正元回應,程序委員會,就像是菜市場討價還價,是政黨之間條件交換的場所。

林飛帆vs.立委(國)蔡正元:「所以委員您的意思就是說,您雖然支持,您雖然支持兩岸的任何協議,包含說台灣跟其他國家的任何協議,都應該要有監督機制。但是這個東西是你可以政治交換上面,把它交換掉的。這是你的意思。不是我說現狀的情形就是這樣。」

林飛帆一番言論,逼得蔡正元直落下風,這段影片也在網路瘋傳,有網友評論,代議政治的敗壞,把重要的案子拿來利益交換罔顧民主。也有網友說,這就是私心政客與純粹公民意志的差距。

言詞犀利、口條清晰,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飛帆,趕在330大遊行前夕上政論節目,果然再次引起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