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獻唱《大漢賢後衛子夫》插曲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由華策影視、香港nowTV聯合出品的國際雙語古裝宮廷大劇《大漢賢後衛子夫》日前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全球發行啟動儀式。著名歌星任賢齊為該劇獻唱插曲。

由王珞丹、林峯、周麗淇及陳莎莉等兩岸三地的實力明星領銜主演的古裝宮廷大劇《大漢賢後衛子夫》,雖然男主角林峯缺席,不過播放飾演平陽公主的周麗淇與著名歌星任賢齊合唱的插曲,小齊大讚歌詞與畫面是天作之合。

台灣歌星任賢齊:「我覺得一個電視劇好看,如果能夠有一個很感動、很符合劇情的主題曲,我覺得一加一會有遠大於二的效果,我們希望呈現出這種微妙的化學效應。呈現出讓大家更有感覺的電視劇主題曲。」

周麗淇表示自己用心演好平陽公主。

香港演員周麗淇:「我演平陽公主這角色,歷史人物我第一次演,所以我很用心去研究到底怎麼去演,雖然是。頭髮雖然很重但很漂亮。」

《大漢賢後衛子夫》被網友票選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電視劇」之一。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