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牧青:律師跪進法院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采訪報導)29日,多位律師接到有關部門傳達給他們四條完全違背法律原則,令律師無法接受的辯護規定。維權律師隋牧青把這四條規定稱作是最無恥的規定。


1.依法依規,遵守法庭紀律。

2.不講政治,不做政治辯護。

3.不公開辯護意見,不接受採訪。

4.律師接受安檢。

隋律師在接受《新唐人》記者表示這是對律師最大的侮辱,是最可恥的規定。

他說:〝前2點接受,只是不懂何為政治辯護……,時時教育我們講政治怎麼這裡有不講了?第3點是自毀聲譽,飯碗,難。第4點最可恥,只需律師跪進法院。

29日,上午《新唐人》記者採訪菜瑛律師時,因代理唐吉田律師案件,也接到以上4點規定。

武漢大學化學系劉建群博士給《新唐人》留言稱,它已經把中國的老百姓視為敵人,證明中共合法性已經不存在了。不斷的擴大維穩費,對整個百姓進行鎮壓盤剝,我 們知道這個政府是多麼恐慌.害怕失去他們的特權他們感到權力的危機,對中共來說.能想辦法武裝的地方都武裝起來了,對付它的民眾。老百姓沒有法律渠道解決 問題,依法辦事仍然是假,腐敗之路有盡頭 嗎?看全中國都是暴力事件,如今劉建群網路再次封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