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受害者遭報復被拘 影片導演為其呼籲(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29日訊】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黑暗的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播出后,讓很多人感到震驚,也讓很多人知道了當局對人權的迫害。日前,曾在影片中揭露迫害的維權人士劉華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的罪名從朋友家帶走,隨后被刑拘。而紀錄片的導演連續在網路上發表短文為她呼籲,並且表示這是當局的報復。

經杜斌導演同意,《新唐人》記者將杜斌發表的文章整理,以下是全文:

3月27日下午,忙不過來的北京著名律師浦志強先生,委託他的朋友、律師朱孝頂先生前往遼寧省瀋陽第一看守所探視已被刑拘17天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受害人劉華。律師稱,會見一小時,劉華精神狀態良好,鬥志昂揚。

律師稱,劉華在被預審時,辦案人員提問的主要問題有二:一是誰組織二十余名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受害女人赴京上訪?二是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內容是虛假的。

跟隨律師一同前往探視劉華的岳永進稱,律師沒有見到劉華案的專案組,蘇家屯公安分局拒收律師受託代理劉華案的法律文。

在2會期間,來北京清算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和勞教制度罪行的二十余名受害女人,現在,據說仍有多人被關押在秘密場所,接受遼寧當局無微不至的「訓誡」。她們稱,警方一直在調查誰是組織者和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中的反映的問題是否屬實等。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一名57歲酷刑受害女人,訴說她被野蠻灌食的情形:「用拖布堵上我的嘴巴。打開就灌,用子宮擴張器灌了我 4 個多月。灌得我人事不知,灌得我像個死人。拉尿、拉屎都不知道。 鼻子和嘴巴里嗷嗷地出血。」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一名61歲的酷刑受害女人,邊痛哭邊訴說,她被強制坐老虎凳的情形:「當我來例假、想小便、大便的時候, 勞教所警察不讓我上廁所, 我只能拉在褲子里頭了。褲子、尿和例假,都粘在身上拽不開。」

遼寧警方在審訊劉華時稱,《小鬼頭上的女人》(劉華口述版)是「虛假」的。
劉華先生岳永進說,劉華有高血壓和其他疾病,她需要外界的聲援和遼寧當局的善待。「劉華始終居住在北京,她要是在北京尋滋犯了事,依法應由北京警方辦理案件,而不是由遼寧警方越權來辦案。」他說,「現在,如果說不是政府刻意打擊報復劉華,還能是什麼呢?」

劉華激勵了受害女人勇敢地站出來講述自己的遭遇:這些女人被以國家的名義遭受抻刑、上大掛、綁「死人床」、蹲「小號」、以子宮擴張器野蠻灌食、往陰道灌辣椒粉、以電擊乳房和生殖器官、以牙刷刷陰道、將女人送進男囚凌辱……等等駭人聽聞的酷刑。

儘管馬三家受害女人的酷刑遭遇部分地被外界所知,但非常遺憾,中國,這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渴望成為超級大國、急欲向地球展示自己已邁入現代文明國家的掌權者,假裝聽不見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成群結隊的受害女人們的哭聲。

中國勞教最高當局——司法部勞教管理局保持永恆般的沉默。而遼寧省當局則否認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的存在,並斥責這是「境內外敵對勢力的仇視和惡毒攻擊」。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一個目前已在中國國家強力維穩機關序列中暴斃的勞教所。它曾經是臭名昭著的中國「納粹集中營」。它以無人性的酷刑折磨上訪人和法輪功學員而被世人唾棄。

作為關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媒體人之一,我會以我的方式,陸續來證明這個罪惡滔天的人間地獄究竟發生過什麼?勞教制度廢除了,它的罪惡能被遮蔽嗎? 劉華多次告訴我說,受害者必須清算勞教制度,清算公安和司法系統的罪行,以及尋求國家賠償。她聯合其他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數十名受害者展開清算行動了。

為揭批馬三家的罪惡,劉華吃了不少苦頭。「遼寧省和北京的警察一直在拐彎抹角地收拾我,」她說,「但是,我不出頭來清算,誰來出頭?」 於是,劉華被抓了。現在,已被刑拘17天

這是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中國。所以,哭吧,馬三家的女人,大聲哭吧,哭不是罪。

劉華,52歲,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紅菱鎮張良堡村農民,也是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受害者。她和55歲的丈夫岳永進為舉報村幹部貪腐,上訪13年,案子非但沒被解決,夫妻倆反而先後被勞教7年,其中劉華3次被勞教3年,管外教養1年。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