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藝術體操表演者感受神韻演員用心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烏克蘭藝術體操表演者、翻譯安娜•迪登卡(Anna Didenko)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9日在巴黎的首演後,難掩激動的心情,她感受到神韻演員對舞蹈的用心和在舞蹈所傳達的內涵,並迫不及待的要分享她的體會。

藝術體操的背景讓安娜•迪登卡對神韻舞蹈產生強烈共鳴。

烏克蘭藝術體操表演者、翻譯安娜•迪登卡:「他們表現出了他們對舞蹈的熱愛,他們是用心在跳舞。你去注視她們的眼睛的時候,你就會理解對他們來說,舞蹈是他們的生命。」

迪登卡還說通過演員們的表演,她慢慢感受到了這群藝術家們的初衷。

烏克蘭藝術體操表演者、翻譯安娜•迪登卡:「他們的眼神,他們的笑容,他們對旋律對歌詞的感知,都是那麼不可思議。因為當你用生命去感受他們的時候,你就能理解這些舞蹈的含義,你就能理解他們為甚麼要創作這臺演出。」

那麽在安娜•迪登卡看來,神韻藝術家們爲甚麽要創作這臺演出呢?

烏克蘭藝術體操表演者、翻譯安娜•迪登卡:「這個(中華)民族有他們自己的信仰,他們(神韻演員)試圖向我們展現神佛。慈悲、希望和誠實,甚至有些不好的事情會共存於世,但無論如何,善良終將會獲勝。」

迪登卡由衷的希望,神韻演員能將這種藝術承傳下去,給更多的人帶來歡樂。

新唐人記者李月、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