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視名主持人:渾然忘我淨化身心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在澳大利亞進行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第一站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神韻豐富的文化內涵讓澳大利亞著名的電視主持人讚美不已。他認為神韻引領觀眾穿越時空,他體會到其所未有的奇妙感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二天在墨爾本的演出,讓澳大利亞知名的電視製作人喬治•東尼奇爾為之傾倒。在從事了30年的影視行業之後,多次接觸中華文化。這次第一次喬治有親身的感受,翱翔在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時空當中。

知名電視主持人喬治•東尼奇爾:「在所有劇場演出中最難的地方就是,讓觀眾融入或是完全的沉入演出。但是(神韻)演出,經過精心設計,讓你渾然忘我,忘了自己身處何處,完全被吸引,深入情境 跟著(神韻節目)穿梭在五千年輝煌的燦爛中華文明旅行中。」

喬治說,今晚神韻帶來的饗宴不只是種啟發,更是洗滌了他的心靈。

知名電視主持人喬治•東尼奇爾:「這是一個極好的經驗讓人放鬆的坐著,讓尖端的(天幕)科技,音樂及高超的(舞蹈)技藝來洗滌你,從裡到外的洗滌,聆聽美妙經典的音樂起的作用就像一種對身心的淨化過程。」

觀眾:「傑出優秀。」

觀眾:「充滿能量。」

觀眾:「令人振奮。」

觀眾:「卓越不凡。」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