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感恩神韻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3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的演出圓滿落幕。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崗扎勒絲(Veronica Gonzales)表示,她被神韻的美麗驚呆了,並非常感激神韻為新墨西哥州人民帶來的文化學習和交流的機會。

崗扎勒絲(Veronica Gonzales)帶著五歲的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她表示,神韻的美麗完全超乎想像。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驚喜。我被舞蹈演員的美麗驚呆了,還有整體的配合,以及不可思議的彈跳能力,太美了。能夠來看演出我很開心,我不只在是看演出,而是全身心的體驗神韻。」

崗扎勒絲說,神韻的動態天幕,對她是個極大的驚喜。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高科技與舞蹈的結合非常有創意,我喜歡編舞與動態天幕之間的配合。」

作為文化部部長,崗扎勒絲特別感謝神韻帶來的文化交流機會。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這是一個讓新墨西哥州的人民了解中國舞的絕好機會,以及伴隨著中國舞的傳統。對生活在這裡的中國人也是一個榮耀,因為他們可以驕傲的與新墨西哥人分享神韻。我們歡迎且珍視文化的多樣性及文化間的交流。」

神韻演出前夕,新墨西哥州眾議院、新墨西哥州長Susana Martinez都向神韻發出了褒獎狀。身為州長內閣成員的崗扎勒絲表示,回去後要告訴州長和眾議院議長,能夠邀請到神韻是多麼幸運。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有多麼精彩,多麼不可思議,我們能把神韻邀請到新墨西哥大學的Popejoy大廳真是太好了。這是我們最珍愛的一所大學。」

崗扎勒絲非常自豪,神韻能夠第二次來到新墨西哥,她希望以後能與神韻繼續合作下去。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感謝神韻再次來到新墨西哥州。我們非常珍視與神韻的合作。」

崗扎勒絲還表示,之所以帶五歲的女兒一起來,是因為神韻所展現的文化,正是她想為女兒提供的生活方式。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我非常感激有機會帶我女兒來,給了她體驗一種全新的文化的機會,這正是我想為她提供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記者曾錚、廖珍儀美國新墨西哥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