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戰火延燒紐約 週日會師時代廣場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最近,台灣反服貿運動越演越烈,這股浪潮也延燒到了紐約,紐約華僑也聲援支持,名為Taiwan is not for sale的團體表示,本週日也將於紐約時代廣場全球串連聲援。

最近台灣反服貿黑箱越演越烈,這股浪潮延燒到了紐約,紐約華僑也聲援支持。

台灣會館理事周秀琴:「你知道中共都貪利去台灣,他想把台灣吃掉,那那個總統也贊成,莫名其妙吧,這個算甚麼總統,這個總統要下臺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食品博士林炎誠:我認為國民黨的做法都是黑箱作業,都是偷偷摸摸,不透明,這是人民最反對的地方。」

對於服貿風波,引發的佔領行政院流血事件,也讓紐約台灣同鄉聯誼昨天開記者會共同探討。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童惠珍:「我希望這樣的一個紛亂能夠用最快的速度落幕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副會長黎潔瑩:那學運這個事情,剛開始是一個很正面的訴求,我希望學生能夠用和平理性的方法來with他們的訴求,讓大家來聽到學生的聲音,大眾的聲音紐約台灣同鄉聯誼。」

會會長鄺迺智:「不管是服貿過與不過,可是至少有個安全的落幕。」

不過昨天紐約台灣同鄉聯誼會的言論,引發紐約Taiwan is not for sale團體的抗議。

Taiwan is not for sale發言人劉文:「馬政府會請兩千多個鎮暴警察,以非常非常暴力的手段,至少打傷了兩百多個學生和民眾,真正讓社會動盪的其實是馬政府本身,那我認為臺商聯誼會他們的發言說學生製造暴力那是非常不實的言論。」

台灣太陽花學運將與全球超過五十個城市大串連,紐約將於星期日在時代廣場有300多人聲援

新唐人電視臺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